close

說真的你不愛看你可以不看

大概半年了,我沒有寫過任何一篇文章,其實也只是因為我覺得我的題材已經被我自己發揮完了,該做點現實生活的事

 

我也很幸運的,在半年前交到了一個女朋友,目前感情也是融洽

當然也吵過架,不過我覺得整體還算平順

細節我不多談,我覺得沒有必要放在這裡

 

我也沒有要炫耀我自己已經脫魯了還是怎樣,要做這樣解讀的請去吧

交到了女朋友就代表脫魯,你們也對魯蛇的定義太寬鬆了吧

我都忍不住要笑了

 

其實我寫網誌也只是為了要抱怨

我是想抱怨

這陣子三、四個月下來,我跟很多人衝突不斷,倒也不是和目前現實生活中的交友圈發生衝突

反而是和很久以前的朋友發生衝突,我稱不上百思不得其解

 

但我也只能做這樣的解讀,不一定正確

我以下說的話我希望有人能體諒或者是糾正,但是我真的這樣覺得

有一些人,活在很弱勢的心理狀態和環境下

得到幫忙是很合理的

但是等到立場(暫時)顛倒的時候,那種人反而會看起來很礙眼

自己去想像,我是個從不輕易幫助他人的人

但是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一定會求助

 

我不會對一個人的人格做出評價

因為我覺得對一個人作評價的資格,就只有對方肚子裡的蛔蟲有資格

有些人,已經跟你好幾年沒有生活的重疊,你幹什麼他也看不到相對他做什麼你也不知道

我們已經告別那個一天晚都必須在一起的生活環境,

那個時候對一個人就已經稱不上了解了,更何況是現在這麼自由的時刻,你可以同時和好幾個群體製造交集的年紀呢

想想看吧,我就不詳加贅述了

 

 

再來說網路

我是個很依賴網路的人,我婊人都是在網路上,說事情也是在網路上

我現實生活中不是個能言善道的人,但是我也不會亂講話

我不容易跟人融洽,但是要融洽也可以很融洽

我會據理力爭的時候,就是我面前的人可以給我據理力爭

看不出來我是個會保護自己的人嗎?

這段話像是網路屁孩常對人說的自我介紹,但信不信我可以再更屁孩一點

 

因為我不會說話的緣故

所以我很難討女生歡心

所以我也很難講讓同儕舒服的話


我就是個言語的廢人

不過做事就是平平穩穩的,

 

啊對了有一件事情我要說明一下,雖然我覺得已經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在網路上就是靠北東西南,FB動態牆我愛怎麼罵就怎麼罵

有設權限啊,我最靠北的話就只有三十個人看的到

廢文搞笑就是給大家看der

 

我不知道欸~~~~~~

很多事情呀,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事情」只要一「給我做到」,就通通都變不酷,通通都沒什麼

 

以前會覺得很忿忿不平,自從我開始打球我就想辦法讓自己習慣,不習慣也得習慣

但是自己在意的事情,有時候我自己行為被人家酸被人家笑的時候,心裡就覺得很不爽

 

最近又被人家說人際,

「關於人生、人際、人脈、人的智慧養成、人的獨立、人的興趣,凡是有關人的,我每個做起來一點都不上手。」

不管你或你們有關人的那幾個方面拿手與否,這我不知道

 

 

以上的指控極具針對性,歡迎對號入座,我婊人就到今天為止

我們在沒有任何利害關係的時候,對一個人的思考不見得是那麼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