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他做了天理難容的事,有關道德而且造成傷害
他道歉過,不過沒有用,於是被逐出這個世界。


當他再以同一個身分進入了這個世界,你恨他嗎?

幾年前,一個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對象,做了讓我很痛苦的事
我心裡很矛盾,之後我們不了了之
接著幾年有時候我對她恨之入骨。
但是仔細想想,現在我不恨她了,以對待一個正常人來說,我必須給她祝福。

徐生明被捅刀
誰被威脅斷手斷腳
然後大家都該像陳、彭一樣勇敢、清廉,跟黑道說不。


我只能說,神邏輯。



畢生沒支持過曹錦輝
不過,那已經變成剛剛的事了

這不叫包容他,我只是接受他發生過這樣的事、繼續看著他。

因為不知道從什麼時後我開始覺得,道德,不是人可以承受的。




或許當初妳也有妳的苦衷,不過那都過去了
我們不像選手一樣可能只剩幾年生涯,我們的人生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