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脂增肌菜單開出來,每天都像苦行僧一樣,明明才剛過一個禮拜,我已經有過一個月的感覺

紀錄跑多遠、做了什麼運動還有體重

 

當生活中充滿著「御宅者」環伺,你會發現要找人出來運動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

假陽光的人都比你們有用

每天投資個一到兩個小時,我覺得很划算啊

好的運動習慣能保持健康啊

 

 

 

那天拿朋友的菜單做核心訓練,隔天馬上見效,全身痛

下半身特別有感覺,太久沒練球了,這個菜單似乎讓我想起什麼

於是先把跑步暫緩一天,因為實在太酸了,稍微流個汗、拉筋做腹部運動就好

 

在這之前,講個小插曲

 

操場有人在傳接球,看起來虎虎生風

於是我提著手套去和他們傳接球,他們丟棒球,我長時間打壘球,我對棒球的手感已經全沒了

想說很久沒有傳接球了,而且又想流流汗,玩玩也好

丟不準手指也扣不太下去,於是用放的,但是前面那個...看起來像社會人的大哥一直催、一直催

...七、八十KM吧,我接是接得到,不過怕怕的,畢竟很久沒接球了,然後三十顆左右他累了

「啊..七八成力。」(你明明就很用力,那個腿都在晃)

「哦哦,我棒球丟不太習慣。」我說。

 

然後他問我要不要丟壘球,「好哇」

「但是你手套,球型OK嗎?」我說。

「蛤? 沒關係啦,我拿另一個!」

 

先五顆小力丟,暖一下、一出力

然後他手就爆了XDDDDD 左手大拇指吃蘿蔔XDDDDDD

XDDDDD 害我好不好意思XDD (好廢喔!!!!!!!)

「噢,你丟壘球好有尾勁,跟剛剛棒球差很多。」

「ㄜ。ㄏㄏㄏㄏ。那個,看起來要趕快冰敷哦,不然可能至少一個禮拜不能接球哦。」

「不會啦~不會啦!」

(為你好啊大哥。。。。)

 

 

 然後那天,班上女生在談論男生

 

 

在這種班上陰盛陽衰是正常的,不過女生花癡起來那個模樣真的很爆笑

不過同時我也覺得,他們對代男性的方式也滿特別的

 

「那個誰很討厭,亂搭訕我,還趁我去上廁所的時候偷翻我的錢包看我的身分證。」

我不免義憤填膺:「這實在是太過分了,我會想打他。」

「那個車改那樣好蠢

「講話那樣,好台

「FB三不五時就來密我、Line我,約我出來。

旁邊的女同學們:「矮額~~~好糟糕喔~~~~@#$%^&*(」

我說:「封鎖啊。等一下FB有了LINE也淪陷?  」

 

 

 

「還有啊,跟他去看電影的時候他也怪怪的。」

 

 

於是突然,有點覺得不對勁,我說:

「等一下,你們一起去看電影?」

我再補一句:

「你前面罵他罵成這樣,妳跟我講說妳跟他兩個人去看電影?」

 

 

「矮優~你好像爸爸喔~」旁邊的同學喊著。

 

 

這不是海底針這是什麼 ?求翻譯

突然覺得自己單身這麼久也不是沒有道理。

我突然回想起來類似這種事情也在高中發生過

細節我就不想講了,自己在智慧上真的沒什麼長進倒是事實

有些男生對你而言明明就是個麻煩的存在,你卻....,用另一種方式享受這種存在?

我的大腦沒有辦法判讀這個現象。

 

 

 

 

11133830_799196036823724_162981445641362902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