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明天要考單操。

早上八點去上物化
這人真的有點少
可是老師點名了,煞時之間有如晴天霹靂
期初說好的不點名其實是抽點
(我以為是叫起來問問題才是抽點)
結果是不定期點名,這老師根本偷偷來
雖然我從來沒打算翹過,但是他上課真的沒有什麼吸引力
我單純想聽懂單純想過而已

在隔壁上工數的B班沒有點名
我們上完物化和B班互換
到了隔壁兩節工數
又點名了哈
重點是上到一半有幾個同學跑出去買午餐
收到手機的振動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來

一點進實驗室聽外國助教講英文解釋流程
英文程度跟教授有的比

真的
不要不相信
............因為發音都很爛。(笑)

本想說今天的流程還蠻容易的
萬萬沒有想到,萃取出來的固體要等機台測熔點就花掉了超多時間
而且萃取出來的苯甲酸還超過原本的20%
根本核反應,創造新物質!!
..........其實只是沒有烘乾

濾紙上面的沉澱物包含濾紙放到蒸發皿上放進烘箱進行烘乾
隔壁組烘完的濾紙還是軟的
水都還沒烘掉
就拿去稱重
所以隔壁桌同學測出來的重量還是原本加進去的重量的200%
我根本笑翻,這個誤差超猛插了兩倍!!

做錯的東西和部分只要在結預報上寫錯誤分析就好了
這麼方便乾脆一開始就亂做
一點仔細的感覺都沒有

還好兩人一組我的組員夠罩(慶幸

晚上
默,隔壁沒有讀書的動靜。
我看了好久總覺得沒題目算好痛苦
而我的室友一直在哼歌
發自內心覺得很吵所以只好戴上耳機

暫且叫室友某某1好了(因為一間房間有四個人,採編號)
「某某1」他每天都在看動漫和H漫
那他為什麼他敢在我背後看A漫
其實是因為我曾經開同學總共容量100G 的A片開起來一一審核

這不是重點

他是管樂社社員,他覺得正副社長夫婦很廢
上學期當室友他就這樣講,上學期他還有去管樂社,這學期就從來沒看過
剛好今天禮拜一,過往是他去社團練薩克斯風的時間

於是我問他為什麼沒去,他說改禮拜三

我於是問:「你禮拜三晚上不是有重修課?」

「對阿,這樣我就有充分的理由不去。」

我:「...(什麼東西)....是有沒有讓你這麼討厭阿?」

「還好阿。」

我:「那每天晚上到深夜不是在隔壁活動中心隔壁都有人在練吹管樂?」

「對阿,那是電機的學長。」

我:「你怎麼都不去練?」

「他練習干我屁事阿。」







.........正副社長很廢

最廢的是你吧= =....






時間也不早了,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