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發文不是沒有原因的

從高雄回來

幹什麼? 比賽啊!

之前有講過

不知道表示沒有在關心


沒有關心也不會怎樣,大家爽就好

三個禮拜的集訓
每週的週六日整天、晨訓5:30-8:00禮拜二、四
外加報告、考試、功課
精彩得過了三個禮拜


這次盃賽繳出了

7打席6打數4安打1保送的成績

本壘阻殺次數5
4次成功

然後因為和跑者衝撞,手指又掛彩了


怎麼說,今年打木棒,我們被狠狠的修理了一頓
完全壓制不了對方

講簡單一點:「被打假的。」

第一天就宣布八強前止步



來講講這陣子吧 很久沒有寫了

這學期選了一堂課,很硬,要用程式模擬產品製造流程
數據相當複雜,除了反應機構之外、反應活化能和其他上百個控制常數
握曹!!!!!
這也太困難了XDD
畢生沒做過這麼難做的報告
而且每個禮拜都要交出進度和上台報告
這進度上的壓力真不是非同小可


再來講講我這幾個禮拜都在幹嘛


立法院我有去

我很榮幸,同時感到很幸運自己能夠參與

從大埔怪手開進農田
反媒體壟斷
華隆罷工
美麗灣
六輕 白海豚
關廠工人連線
華光社區拆遷
大埔案

大學三年
長期從四面八方吸取而來的資訊
我雖然無法把每一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很詳細的交代給讀者

但是我很肯定,民怨這種東西是會累計的

而在這次的服貿強過關更能發現這個道理,有跡可循

這次占領立法院成功的點在於

原本對社會漠不關心的人開始有抬頭的跡象,這讓我很感動

詳細的情形我會另外發文,但是我不能把握我不會忘記要發文

我現在唯一後悔的是,我當初在觀察社會事件的時候怎麼沒有將事情詳細記錄下來

搞得我現在要跟人解說都有點困難

終於

大部分人腦中 非藍即綠 的概念消失了!!

這次占領立法院至今已經20天



另外
這次春假回家
家裡小旺生病了
據說打了一個多禮拜的點滴,瘦得皮包骨



我感受到很多事情,但是說不上來

那天禮拜五,晚上約龍哥出來逛逛,就我們兩個,到了麥當勞

面對好朋友就是這樣,好多可以講,或許是現今的共同點夠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